close

有時候真的會很羨慕別人家,覺得人家家人的感情很好令我很羨慕,可是回頭看看自己,自己家人感情真的不好嗎?
其實也沒有真的很差,但是跟我的一些同學比起來,我就是覺得我們家少了一股凝聚力或是缺少了一點我說不出來的東西,說實話,我過的不幸福嗎?
其實我知道我真的超幸福的,父母很寵我,從小就過著衣食無慮的生活,但是說起我們家人間的互動還真的是蠻少的,也許我們太缺少溝通了,但我又覺得這不是原因,我家每個人似乎都有自己的問題,這些問題我們彼此都知道,但似乎都無法替對方解開,我真的很嚮往一家人沒有隔閡,住在一起,可以很快樂的那種感覺。之前有一段時間覺得家人間的關係好像已經結冰了,為了不吵架而不跟對方見面,不過最近真的好很多了,真的很開心。
我從以前就喜歡看一些搞笑的有家庭成份的一些連續劇,像是"老婆大人"、"住左邊,住右邊"到現在的"歡喜來逗陣",看這些戲時我都可以很開心,總是希望自己的家也可以有這種氣氛,不過我知道每個家庭情況都不同,我也很喜歡我自己的家庭。
每個人能在一起真的是一種緣份,不管是朋友還是家人真的要從這麼多人中相遇、認識都是很難能可貴的,更不用說家人了,為什麼我不是跟其他人成為家人,而是跟現在的家人變成家人,這真的很不可思議,我希望有一天我的家庭能夠帶給我一份我想要的感覺,開心、快樂,有事大家都可以坐下來一起討論,一起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per0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