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想知道妳若出現在我生命中

我的生命將會有什麼不同

有什麼改變

我想我會很幸福

我想我會很滿足

我想我會更快樂

更有勇氣

我的童年將更有活力與朝氣

我體會不到我想要的感覺

直到現在

我只能羨慕別人

期望有一天我的夢想能夠實現

不過這是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我只能幻想

幻想妳對我的好

妳對我的笑

妳給我的溫暖

妳給我的關懷

即使只能得到片刻的幸福

我也很滿足

 

 

也許你不知道我寫的是什麼??

也許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在寫什麼??

我不想講明,也許你跟我有一樣的心情你就看的懂我寫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per0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