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感覺走

作詞:陳家麗 作曲:陳志遠
演唱/蘇芮.張惠妹

跟著感覺走 緊抓住夢的手 腳步越來越輕 越來越温柔
盡情揮灑自己的笑容 愛情會在任何地方留我



跟著感覺走 緊抓住夢的手 藍天越來越近 越來越溫柔
心情就像風一樣自由 突然發現 一個完全不同的我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希望就在不遠處等著我 哦~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夢想的事那裡都會有 哦~

 

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歌詞的~~

第一次是從星光三班林芯儀和黃美珍的合唱聽到的,最近忽然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除了"愛情會在任何地方留我"這句沒什麼感覺外,哈~~

遇到迷惑的事,遇到徬徨的事,遇到討厭的事,與其猶豫不決,不如"跟著感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per0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