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17 13:43


想當初剛開始想下圍棋時是多麼有成就感,因為感覺自己就是不斷的在進步,但到了現在,感覺自己就是停留在一個階段,似乎是無法在進步了,在網路圍棋上輸多勝少,我想最基本的原因就是我失去了耐心,時常隨手下,明知會死,仍然繼續下,導致越輸越多,另外我想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不夠"用功"吧!我討厭解死活&手筋這類的題目,基本功不好。我越來越不敢再下了,也許是我怕輸吧!我已經失去信心了,不過我還是蠻喜歡看別人下棋的,也許是這樣自己比較沒壓力吧!

唉~~我想這就是人家所說的瓶頸吧~~希望能夠趕快走出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per0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