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7 21:48
今天來寫寫我為什麼開始想學圍棋,我想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一部動畫-棋靈王,雖然有時後覺得沒什麼劇情,不過動畫裡的人下棋的樣子真的很帥!卡通裡會不時的稍微提到如何攻、如何守,感覺真的蠻有趣的,我為了想了解他們到底在說什麼,而開始想玩圍棋了,一開始跟一些電腦軟體下了一下,因為完全不知該如何下,只能看到自己的棋子不斷被電腦提走,所以玩了一下就不想玩了,直到有一次看到一個同學在看圍棋雜誌,趁機會我就問他要如何下,他真的很熱心,借了我一堆初學者的書,從那時候開始我才越來越了解圍棋到底該如何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per0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