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2 18:21

我國中拼了命的讀書只為了考上好高中,然而在考上好高中後,我卻又開始自甘墮落,總覺得自己跟不上別人,老實說我覺得我國中真的學到了很多知識,老師也都教的不錯,但我回想高中,真的覺得自己學到的東西真的有限,不管是課業上的還是生活上的,而且也養成了上課發呆不聽老師上課的壞習慣,我現在正在努力改進中,但總是失敗,有時候稍微認真了一會兒,過了不久又發起呆來了。

高中生活因為自己把自己封閉起來了,所以失去了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也失去了與同學在一起的美好回憶與各種該體驗過的經驗,有的只是每天上課發呆與許多不好的記憶,時常覺得國中拼的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現在大學我極力擺脫過去的陰影,我遇到了許多好同學,他們真的幫了我很多,我真的很感謝他們,但要完全擺脫過去高中的因陰影還真的是很難!

總之要往前看,不要再被過去的記憶給束縛住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per0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