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23 15:24

這篇本來早早就想打了,這星期終於打到網球了,我特地買的網球拍終於有用武之地了!雖然已經快期末考了,但還是跟室友和朋友們一起去打了,終於沒下雨了嘛~~,我發現單打還真是又累又難打ㄝ,一直被同學他們吊球,跑來跑去的快把我累死了!!

為什麼到現在才來打這篇網誌呢??因為我的電腦壞了~~(現在是用朋友的電腦打的),據同學所說我的電腦是主機板壞了,開機沒多久就當機,要不然就是螢幕的畫面突然不見,簡直要把我氣炸了,我現在連開機都不開了,聽說一直開機會影響到其他的配備,難道因為老天知道我期末考快到了,要我認真讀書嗎??反正暑假要到了,等暑假再搬回家修好了,先來認真讀書好了。

我做得到嗎?????,我一點把握也沒有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per0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