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8 22:43

說到八點檔本來是都在看三立的「天下第一味」啦~~不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都沒再看了,然後最近轉到民視在播「愛」,我就停下來看了,來說說最近看這幾集的感想吧!!

雖然說我對整齣戲都還不是很了解(畢竟我是最近才開始看的啦~~),但是我卻覺得在最近這幾集的過程裡它似乎是想表達出一件事,那就是「母愛」,也許是只有這幾集比較明顯吧!! 母親會因為子女的一些小動作而隨著他們有心情上的轉變,母親就算子女不在身邊,心也是隨時擔心著子女的,而且隨時都是會力挺自己的兒女,一綑肉粽表達出母親無比的關心,而兒子的不領情讓母親有多傷心(這是今天的劇情啦~~)老實說我真的有被感動到。

想想其實不只是母親,父親也是一樣的,父母要把還子撫養長大,他們所受的辛苦我是還無法完全體會啦,不過一定是很辛苦的,我知道自己有時候會對父母的口氣不好、耍任性、耍脾氣,其實這時候父母的心理都是很傷心的,自己在當下也許沒發覺,但今天我以旁觀者的身份從這齣連續劇中看到了一個母親因為兒子的言語多麼的傷心,以後要時常警惕自己,不要對父母大小聲才好。

在這裡也順便跟我的父母親說聲「對不起」!我以後會儘量克制自己不亂發脾氣的,但如果我不小心又犯的話,我也想告訴你們,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per0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