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0 23:53

星期三一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很差,星期三的課是我一個禮拜內有最多課的一天,而最後兩堂是公民文化,我之前就猜到今天會發期中考的考卷了,雖然知道自己考試是是亂掰的,但聽人家說老師是會給筆墨分數的,所以我跟一起修的同學雖然大家都是有亂掰的,但大家都覺得會及格,誰知一上課老師就點名我們系的同學不行,頓時我的臉都綠了,拿到考卷果然分數差到不行,而且我的第三題老師連看都沒看(因為前兩題都有紅筆點過的痕跡,只有第三題什麼痕跡也沒有),只給了前面兩題的分數,我第三題我明明就是寫最多而且最會寫的的ㄝ,老師居然還漏掉,真是有夠衰的,我居然連一點和筆墨分數都沒有,最後我跟同學都覺得因為跟我們一起修的那些系平常就都有接觸上課講的那些東西,所以他們答起答案來自然比較得心應手,所以老師對我們班的程度要求就比較高啦。


然後今天又發了另一科考卷,也一樣很差,心情真的是悶到爆,想說下午打籃球要發洩一下,結果不管怎麼投都不進,球都滾一滾又從籃框掉出來,真的是超級悶的啦~~

所以來打網誌抒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per0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