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06 19:08
小時候爸爸老是要我學這學那的,其實都不是自己想學的,算是被逼去的吧!!所以我從來就沒有一個才藝是真的抱著認真的心態去學的,而現再我很後悔當初鋼琴沒有好好學,因為我現在突然變得好想彈鋼琴,不知道是不是一時興起的??但其他的才藝老實說我到現在都還蠻討厭的,大概是因為小時候是被逼去學的關係吧!!導致我現在產生了排斥的心理,像書法和桌球我現在都很不喜歡,但不知道為什麼,鋼琴小時候也是被逼去學的阿~~但是現在卻很想彈,以前補習完鋼琴回家都沒練習,就等著下次直接去再彈一次,其實老師大概也聽出來我回家根本沒練習吧!!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沒有好好練習真的覺得很可惜,也覺得很對不起那時候的老師,現在想彈,但也不知道該從何著手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per0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