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0 01:27

剛剛在網路上下了一盤,總手數下到了354手,我吃了對方49顆棋子,而對方吃了我39顆棋子。(我是只算對局中的喔!!,不包括局後拿起來的)

這場對弈一開始我在上邊的戰鬥中就吃了大虧,整場就是一直呈弱勢,中途也打了不少劫,一開始的劫都被對方打贏了,但是都不是很大的劫,後來收官的時候,又出現了劫,打劫打到後來又出現了兩個大劫,而這兩個大劫我都打贏了,我想對方一開始就把一堆劫材都下完了,所以最後沒劫材可用了,這兩個劫其中一個我救了中央的數子,說是救了一條小龍也不為過,另一個劫使我的一個角活了。

其實這兩個大劫造成的原因我想應該是對方有看錯啦~~

我就是靠著這打贏這兩個大劫反敗為勝了耶~~(贏了16目半)

我現在就是心情很好想打打網誌來"發洩",哈哈~~(現在6連勝中~~)

不過有好幾場覺得一開始領先很多,但都會因為不小心而讓對手有迎頭趕上的感覺,不過幸好最後都還勉勉強強贏了,我還不太成熟吧!!(謎之音:廢話,你現在棋力還這麼爛~~)

好了,等等來去看王建民投球搶18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per0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